111-12-14 花蓮聖覺學苑行動供僧

歷經數月,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2022巡迴行動供僧全台中、北區場次皆已順利圓滿,隨即轉往花東地區供佛齋僧活動。

 

12月14日,慈悲志業護法團隊來到位於靜謐清幽的花蓮縣瑞穗鄉聖覺學苑舉辦全台東區巡迴行動供僧,在美麗的花東縱谷撒落慈悲的菩提種子。

 

由於車程遙遠,護法團隊提前一天從宜蘭出發,於中途與花蓮法務指導湛醒法師及其帶領的義工團隊會合,先行前往聖覺學苑佈置會場,大眾在法師帶領下,齊心協力準備供僧禮包,各個歡喜愉悅,很熟練的準備好一切前置作業。

 

聖覺學苑建築古樸,一系列灰色的建築給予人一種穩重、踏實又寧靜的感覺。供僧場地般若講堂內,一座巍峨高度七米半高的地藏菩薩金身供奉其中,莊嚴雅然。

 

一早,僧眾陸續簽到,並在護法團隊的引領下依序就座。法會開始,護法團隊迎請台東法林寺住持-常田長老、台東淨願寺住持-果悟法師以及果慈法師等三師主法,同時領眾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祈願與會大眾各個消除業障、增福增慧、明心見性。在佛前大供圓滿後,正式進行供僧儀式。

 

供僧即是成就佛芽的滋長,此次巡迴行動供僧由衷感謝聖覺學苑住持-見得法師提供莊嚴的場地,同時感謝來自花蓮、台東的諸山長老、法師們前來應供。

 

天氣已進入冬季,溫度即將一波接著一波下探,祈願所有法師們保重身體,疫情及寒冬之時,一切無恙、法體安康。




 


生命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