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7 2022雲林觀音講堂 八關齋戒暨禮拜藥師寶懺法會

慈悲志業雲林觀音講堂,於12/17(六)農曆十一月廿四日,念地藏菩薩、盧舍那佛 持齋除罪一千劫,舉辦八關齋戒暨禮拜藥師寶懺、護生法會,恭請 慧泰和尚 廣護法師共同主法,與會信眾座無虛席,受持一日清淨八關齋戒、精進用功。

 

學佛目的在於出離生死,故在家二眾於六齋日中的任何一日,受持不殺生、不偷盜、不淫欲、不妄語、不飲酒、不著香花鬘不香油塗身及不歌舞倡伎不往觀聽、不坐臥高廣大床、不非時食等八戒,以長養出世善根來學習出家人的生活,功德亦不可思議。

 

午後,恭請主法和尚及維那悅眾法師們、慈悲的引領中,大眾至誠拜懺《慈悲藥師寶懺》其功效甚多,第一:可令現世的我們消災免難、增福延壽、化解劫難障礙、破除咒術干擾等。

 

第二:對於身處天界的法界眾生,藉由懺法功德則可得延天年、福壽綿長等等..另外也能令因為病痛而致壽終身亡,還依然執著於病痛而無法得度超生者、病痛消除、放下執著,祈願「藥師如來」加被,所求願望悉得滿足,增長現世福壽康寧。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