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9 2022愛無礙 台灣環島媽祖文化之旅

社團法人雲林愛無礙協會,秉愛與關懷、自助助人之理念,集同儕力量共同推動無障礙,促進障礙者之自立與發展及社會參與,激發潛能,開創生命價值,每年堅持騎著手搖車接力環島,轉動世界的熱情延續了八個年頭,今年再度以「不老無礙 勇創騎跡」為題,由陳名瑟理事長帶領,展開為期二十天的媽祖文化之旅。

 

12月19號,團隊一行來到了屏東縣內埔鄉的孝愛仁愛之家,捐贈長者物資,祈願長者們都能衣食無慮,並與長者們遊樂互動,場面溫馨。孝愛仁愛之家王淑君主任也表示歡迎之意。

 

今年還號召了「有緣人媽祖服務團隊」共襄盛舉,載著一大卡車的物資前往捐助花蓮偏鄉孩童,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雙向快樂。

 

捐贈儀式結束後,車隊一行人即刻前往屏東天后宮參拜,發送小神衣等結緣品,不僅將信仰化為行動,廣結善緣,更讓自助利他的精神,傳播到台灣的每個需要幫助的地方。

 

雲林愛無礙協會,此次從斗南田徑場出發,北上順時針環台一圈,理事長陳明瑟堅信,當你開始去做,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能量來協助,不要對自己設限、要勇敢去夢,實現的過程中也不要怕失敗,或許那只是「暫時的不成功」而已。

 

如果您下次幸運在路途中遇到愛無礙手搖車隊,請鼓起勇氣替他們加油打氣,讓善的能量持續運轉,讓生命更加燦爛溫馨。




 


生命電視 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