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9 2022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巡迴行動供僧 嘉義妙雲蘭若

日月如梭、天氣寒冷,但令人十分開心的是,繼去年妙雲蘭若巡迴行動供僧至今睽違一年多,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巡迴行動供僧團隊再度回到義市山明水秀,綠意盎然的妙雲蘭若舉行巡迴行動供僧,亦是南部地區的第一場,當日氣候雖嚴寒但冬陽高照,與會大眾心情歡喜澎湃,工作人員歡喜接待法師們報到,讓供佛齋僧之功德利益傳遍世間。

 

法會一開始,由護法團隊代表迎請主法和尚演權法師進入大殿主法,領眾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祈願與會大眾及護持者皆能消除業障、內心平靜,進而提升智慧、增福增慧。

 

在佛前大供圓滿之時,正式的進行供僧儀式,殊勝妙寶大德僧,長養眾生功德種,能與人天勝果者,無過佛法僧三寶。

 

主法和尚演權法師於供僧儀式圓滿後慈悲開示中提到,供養一位出家人等同供養了常住以及佛法僧三寶。

 

常住德昭法師也代表妙雲蘭若住持在致詞中開示到,正法久住來自於僧伽的力量,僧在即法在、僧在即佛在每一位出家眾皆為無上福田。

 

此次非常感恩常光長老尼、德昭法師、德傑法師、德珅法師等常住僧眾,提供莊嚴的場地,並協助佈置莊嚴的會場,也感恩 南區法務指導法師湛山法師到場協助以及慧功法師擔任法會司儀;讓整個法會進行的相當順利,更要感恩嘉義地區前來應供之所有諸山長老、法師們的參與,讓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巡迴行動供僧護法團隊,長養福慧資糧、續佛慧命、法輪常轉的機會,感恩台中蓮荷、起緣蔬食餐廳蕭董事長每場的鼎力支持,生命有盡,佛法無疆。祈求供佛齋僧之舉能如潮音,流傳世間迴盪,永垂不朽。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