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1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高雄旗山玉明寺 巡迴行動供僧

2022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巡迴行動供僧南區第三場-高雄山區旗山•玉明寺,當日晴空萬里、暖陽窩心,玉明寺整體建築寬闊,簡樸素雅,位在盛產香蕉的產區、宛若佛法的原鄉,玉明寺主祀觀世音菩薩祈菩薩加被,法會於萬壽殿舉行,在護法團隊迎請果定法師入殿主法,領眾恭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同時主法法師慈悲講述普門品之扼要,並開示供養三寶、擁護出家人供僧的意義,祈願與會大眾皆能攝受其功德利益,培養福報,增加智慧,消除一切災難。

 

佛前大供圓滿之際,進行供僧儀式,承蒙諸佛加被,供僧法會殊勝圓滿。供佛齋僧就是慈悲的佛性,一切功德歸於檀那。菩薩道的修行,從實踐「佈施」開始,「佈施」之實踐除了可以去除「慳貪」習性外,還能長養慈悲心,並且累積修行所需的福德資糧。

 

玉明寺住持會緣法師於供僧儀式後,開示中表示歡迎。

 

會後除了佛教慈悲志業為法師們準備的供僧禮袋及餐盒之外;玉明寺住持更準備寺院常住自己製作的鹹、甜兩款冷凍湯圓,讓法師們帶回、並預祝平安圓滿度過冬至節,佛教慈悲志業除了巡迴行動供僧之外更透過每一次的因緣,推廣茹素讓更多人了解茹素的重要性,並深耕慈悲心念,護生愛大地、廣結善緣。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