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巡迴行動供僧法會 高雄楠梓 復古寺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區巡迴行動供僧來到第四場高雄地區楠梓•復古寺復古寺猶如都市叢林裡的淨土,巍峨獨樹一幟,在喧囂的市區,延展法脈,生生不息。當日法會開始恭請台北市佛教會理事長 天岳法師主法,領眾恭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隨後進行慈悲開示:世間災難層出不窮,唯有修行佛法才能度化、弭平一切;同時勉勵讚許佛教慈悲志業全台巡迴行動供僧之發心令人感動。

 

爾後,護法團隊恭請 中華大乘佛教會理事長 界雲長老進行佛前大供後,供僧儀式正式開始。

 

界雲長老慈悲開示,期望大眾皆能潛心修學佛法,未成佛前先結好人緣,人好心好處處好,並提醒眾等一生很快就過去了,要把握時間用功修行。

 

法脈需要相傳延續,供佛齋僧亦是如此,佛經云:「捨心相續:謂修菩薩行者,行於佈施,財雖匱乏,而喜捨之心,無有間斷也。」感恩諸位法師前來應供,感恩每一位成就巡迴行動供僧法會的居士大德們,回向每一場供僧之功德,能讓世間一切災難得以弭平,國泰民安。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