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3 屏東高樹•金龍山法輪禪寺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巡迴行動供僧法會

2022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巡迴行動供僧,來到了屏東高樹•金龍山 法輪禪寺,旭日東昇、黃橙色的暖陽映照十方,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一大早便驅車前往座落於屏東縣高樹鄉 金龍山 法輪禪寺,進行全台巡迴行動供僧南區第五場,法輪禪寺環境若大優雅,建築莊嚴清靜,氣派凜然大方,別具特色,宛如極樂淨土。

 

法會恭迎屏東香林寺住持 如正大法師於大雄寶殿進行佛學講座,講座主題為《佛法之緣起》: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真正的善根是有佛法的智慧,不論出家、在家眾,應當善知佛法緣起的重要性。

 

爾後,迎請法輪禪寺-慈隆僧學院院長 印謙法師領眾進行佛前大供,接著舉行供僧儀式。

 

感恩法輪禪寺觀音護僧會所有志工,一同圓滿此供僧活動與法會。佛教慈悲志業全台(南區)連續五天、總共五場的巡迴行動供僧,於法輪禪寺圓滿結束,佛寶、法寶,仰賴僧寶扶持,若無僧寶,佛法二寶無人流布,善根無處培植,因此供僧功德最大。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將持續秉持宗皆,檀那護法之心永不止息,並將全台灣各地所有供僧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供佛齋僧種福田;
安康妙樂壽增延;
吉祥成就隨心願;
堅固法財智慧圓。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