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30 佛教慈悲志業 神州鐘鳴祈福法會暨歲末聯誼餐會

歲未團圓,新春愉快。2022年12月30日,欣逢釋迦牟尼佛陀成道日,佛教慈悲志業-宜蘭大悲觀音道場特別舉辦【神州鐘鳴祈福法會暨歲末聯誼餐會】,恭請廣護法師主法及法務指導僧眾共同領眾,仰祈護法大將-伽藍菩薩威光護持,鞏固正法聖城,令三寶久住世間,傳播佛陀覺音,導諸有情同入無上菩提。

 

《神州鐘鳴儀軌》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撰著,當天也特別迎請諸位格西於子安地藏殿修持,眾人一心共修,伴隨馥郁薰香,在裊裊青煙中,莊嚴呈靈瑞。共修圓滿之際,恭請廣護法師、慧量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並針對儀軌進行扼要的講解,同時感念這一年來諸天護法對於我們的護佑,聞法吉祥。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長年以來是一股凝聚力的成長,當中最辛苦的莫過於義工菩薩長期的護持,默默的發心,因此,法會中,基金會特別一一贈送義工們禮品,表達感謝之意。爾後,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情,法師僧眾、義工、職工們一起團圓用餐,佳餚滿席,熱絡歡喜。

 

《世尊成道日,佛子共祈願,感念十方眾,蔬食共饗宴》。告別2022年,迎接嶄新的一年,基金會將更積極推動所有法務,菩提種子需要灌溉,我們會繼續深耕法脈,讓菩提綠葉茂密十方。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