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 佛教慈悲志業 新春供佛齋天祈福法會

農曆正月初九,是天公的誕辰,依習俗人們會於此日準備豐富的供品祈福。佛教徒雖不歸依諸天,但是禮敬諸天護持,故而祖師大德編纂供佛齋天法會儀軌,讓我們藉由供佛齋天法會來表達對諸天護法的感恩與禮敬,為開年後最重要的第一個法會。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於2023年02月01日,在總管理處特別舉辦《新春供佛齋天祈福法會》,恭請慧泰法師、廣護法師、慧功法師及法務指導僧眾領眾,虔誠禮請十方三寶、諸聖賢眾、三界天神、護法龍天。藉著法會,大眾祈願 佛法興隆,三寶久住;護法信眾,吉祥如意;法界眾生,離苦得樂。

 

法會開始,由廣護法師主法領眾持誦金光明經,同時禮懺。當天壇場布置莊嚴,除了設有三寶、諸天和侍從的席位外,並以香花、素果、茶水、餅乾、糖果等果物一一設席供養。法會後,廣護法師為大眾進行慈悲開示。

 

供佛齋天敬護法 虔備香花酥陀果 祈願佛法永興隆 法界眾生皆安樂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迎接新的一年,特別舉辦此《新春供佛齋天祈福法會》,以珍味美饌供養諸天,祈能仗此誦經及供養功德,迴向十方法界,新的一年大眾皆能得到諸天護佑,事事如意,平安順遂。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