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3 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 國際入園預約平台 開放倒數中

台南楠西萬佛寺 主祀:三寶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更擁有台灣版吳哥窟之稱的「小普陀禪修公園」,原本閉門清修的楠西區萬佛寺,因網友不經意拍攝到的「小普陀禪修公園」的日落時分,美麗風光吸引每日萬餘遊客湧入朝聖,清修之地一夕爆紅,成了紅塵裡的網紅景點。

 

由於萬佛寺為修行道場,歡迎大眾入殿禮佛、請經、出坡、法會、寺內活動親近佛法之外,方丈法藏法師也希望讓更多人可以透過「小普陀禪修公園」的巡禮,來召感未聞佛法的民眾有機會接觸到佛法的慈悲與智慧,決定休園進行維護整修,使其對內參觀動線更順暢、對外交通更便利。

 

更隨著疫情趨緩,為開園前暖身舉辦「侘寂之美」攝影暨繪畫比賽、第二屆兒童營等活動「小普陀禪修公園」更將走向國際化;推出公園網路預約平台,歷經僧團與聖天宮寺、十如寺師父們無數次的會議討論、規劃、系統開發,現已進入UAT(測試)階段,正確開放日期,將公告在「楠西萬佛寺」臉書及相關平台,希望可以讓民眾更方便的來透過深度旅遊,感受佛教之善之美,更能淨化心靈。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