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4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雲林觀音講堂 供佛齋天法會

2023癸卯兔年,慈悲志業雲林觀音講堂,為台灣及世間一切有情祈福,於念賢劫千佛 持齋除罪一千劫,舉辦殊勝的「供佛齋天法會」,恭請 廣護法師主法,維那樂眾禮請:慧功法師與慧泰法師引領大眾,法會開始懇請十方三寶聖眾、諸天善神護佑,主法法師持楊枝淨水淨灑加持,清淨壇場。

 

許多信眾帶著虔誠的心,寫著超薦消災牌位、點燈、供香,召請各自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共赴法會。香煙裊裊與十分豐盛的清淨齋食福物供佛及天,大眾在唱誦梵唄聲中至誠恭誦「金光明懺齋天科儀」並由主法廣護法師宣讀「供佛齋天植福吉祥文疏」。

 

此次莊嚴殊勝的供佛齋天法會,善男子、善女人等虔供諸佛,增長福德。誠願透過此次法會之功德,回向一切有情離苦得樂,早證佛果。同時,亦感恩過去一年來諸天善神的護持。更願在新的一年裡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