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25 慈濟 土耳其物資賑災感恩茶會

土敘強震、愛心湧現!由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發起物資募集,並委由慈濟基金會位於內湖聯絡處為據點,協助集中、整理賑災物資活動圓滿落幕。感念全台民眾對土耳其的愛心及付出關懷行動,慈濟基金會於2月25日下午二點在慈濟內湖聯絡處特地舉辦「Young善感恩茶會」,邀請駐台土耳其辦事處代表貝定可及全體員工、在台土耳其人、國家特搜隊、曾協助整理援助土國物資的各界人士與社會青年等共襄盛舉,彼此表達感恩之情,同時凝聚心念虔誠祝福土耳其「加油」。

 

此次物資賑災活動,總計3萬4千多箱,約401公噸物資,佛教慈悲志業,在慈濟基金會的協助下,同舟共濟,捐助全新男女保暖外套及毛毯共3.76公噸,盡一份心力。慈濟基金會顏博文執行長在致詞時表示,除了物資捐助外,預計發放約十億新台幣予災民,以解燃眉之急。

 

感恩會上,透過賑災影音交流分享,一片溫馨,掌聲更是此起彼落。現場還特地連線慈濟位於土耳其當地的勘災賑災團,由當地慈濟基金會熊士民副執行長及慈濟志工等人說明援助進度,感動萬分。感謝慈濟基金會此次的邀請,佛教慈悲志業將一起關注土耳其災情,人人盡心盡力,希望土耳其早日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