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25 南投分會 恭誦《大集大乘十輪經》、施放「焰口」法會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分會新道場」自2022年11月成立至今,為佛陀教法的傳遞不遺餘力更為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眾生安樂、於法自性,特啟建「新春護國祈福法會」定於2月20日至24日(共五天)每日下午1點至4點起恭誦《大集大乘十輪經》,2月25日 (圓滿日)神變月功德日 善行與行乘一萬兆倍,上午9:00開始 特別禮請格西修法;下午1:00施放「瑜伽焰口」法會,恭请天成法師主法。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分會湛弘法師;除了為我們介紹法會內容之外,更誠邀大眾一同共襄盛舉同霑法益。

 

《十輪經》中提到,地藏菩薩非常慈悲,修行的功德早與佛等齊,卻選擇不住在清淨的佛國淨土之中,而發願永遠在五濁惡世,以及沒有佛出世的世界度眾生;而在沒有佛出世的世界度眾生是尤其困難的。

 

湛弘法師為慈憫眾生,帶領團隊用心操辦法會各項布置工作,期間行種種利益諸眾生。

 

法會圓滿日,為悲憫餓鬼道眾生,恭請天成法師主法、施放「焰口」法會,壇場內呈設豐盛的素食福物供品,祈與觀世音菩薩感應道交,變食施食。

 

每一場的法會,皆由悲心起、誓培菩提心,亦提供了冥陽兩利的好機會,更透過匯集善緣,成就善果,一起聽經聞法、善果更加圓滿。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