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3-26 快樂鮮藝廚 把愛留在真善美

由去年12月25日甫成立的「中華台灣快樂鮮藝廚 公益聯合總會」與「真善美養護家園」攜手舉辦的快樂鮮藝廚,把愛留在真善美活動,於 3月26日星期日上午9點在「真善美養護家園」熱鬧舉行。董事長 林文雄 分享「真善美養護家園」成立宗旨與目的。

 

主辦「中華台灣快樂鮮藝廚公益聯合總會」以義廚、義剪、演藝、命理、推拿五大元素而成立的公益團體,大力支持此次的活動。

 

關心在地公益活動一起來,永安區公所社會課 楊雅云課長;除了撥空前來支持難得的盛會,更代表當地感謝「中華台灣快樂鮮藝廚 公益聯合總會」及各單位的熱情參與。

 

此次活動安排的相當精彩,有王萊歌手粉絲團以及愛琳娜樂團加入現場演出與帶動唱、氣氛相當熱鬧。

 

扭腰擺臀的帶動唱,交錯著合不攏嘴的笑聲之後、院生們也在老師長期的教導下展現成果,表演非洲鼓熱情的來回應。

 

在感受視覺與聽覺的表演的同時;怎麼能缺少美食佳餚相伴,由良品團膳愛心提供,溫暖每個人的胃,開啟一段味蕾的饗宴,活動到最後,神秘嘉賓「金曲獎最佳客家歌手—唐銘良」(阿良哥哥)的現身,在活動節目尾聲掀起最後的亮點,全體互動更是零距離。

 

或許您無法從顯老或始終童稚的臉龐看出他們真正的年齡,但他們卻擁有純樸與天真不滅的心,如天使般保持良善,人們口中喚之為"喜憨兒",位於高雄市永安區的「真善美養護家園」一步一腳印的投入,一路走來,無論家園經費再如何拮据,仍不忘當初心,以多元方式提供至真、至善、至美的愜意生活給這裡的每一個人。

 

憨兒們和我們本無差別,更多的是一份「憨」厚、敬邀大眾一起來讓一點點的光串起愛心,如網一般遍及社會各個角落,讓人性本善的一面發揚光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