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3-26 高雄準提院假日講堂 真言密教中的 鬼滅之刃課程

"鬼滅之刃"這一名詞,曾火紅於漫畫、電視動畫、電影等..風靡全球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但眾所不知的在真言密教中也有"鬼滅之刃",高野山真言宗 準提院假日講堂定期舉辧的佛學課程;將帶大家認識佛教界的"鬼滅之刃",時間訂於112年3月26日下午二點~四點半地點在天正多功能教室舉行。

 

此次主題定為「真言密教中的"鬼滅之刃"」—五大明王與眷屬童子們,同樣邀請到圓光文教弘化館 • 藝文館總幹事劉又銑老師主講,將帶領大家一探究竟..

 

每次的課程都是精心策劃,除了忠實的粉絲之外,更吸引了來自各地的佛教徒參加;活潑的上課內容、豐富的圖解,現場坐無虛席。

 

課程結束後回到準提院劉又銑老師,細心的為學員們一一解說細節與解答。

 

在台灣,真言密教的「鬼滅之刃」,除「不動明王」還算有點人氣外,對另外四位明王,乃至眷屬童子卻鮮為人知,根本就是邊緣人…更多的精彩內容與你不熟悉的佛教人物,都可以透過精彩的課程一一來解密,準提院假日講堂等你下一次來解心中之鎖。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