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03 薩迦法王 四臂觀音殊勝灌頂大法會

為祈求世界和平,祈求一切有情得安樂,台灣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啟建《四臂觀音灌頂》法會,日期訂於民國112年4月3日(一) 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重舉行.恭請尊貴的薩迦法王主法。

 

2023年四月尊貴的第41任、第42任,薩迦法王台灣福慧行開啟佛法世界的殊勝紀元實屬難得,法王預計在台灣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弘法之行!今日為《四臂觀音灌頂》法會採預先報名,可以看到現場座無虛席.而此次受灌頂法會只要對四臂觀音以及主法上師薩迦法王具有恭敬心、虔敬心及信心者皆可參加。

 

大眾恭敬合掌恭迎法王上座主法,並在虔心唱誦嗡嘛呢唄咪吽嗡,法會正式開始。

 

尊貴的薩迦法王對於多年後能再度來台弘法也表示相當的歡喜。

 

「四臂觀音」為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亦可視之為三世一切諸佛悲心化現的總聚體,「四臂觀音」身著綢緞及纓絡;白色的身體代表清淨無瑕的身語意,前雙臂合掌當胸並持如意珠,後雙臂高舉至肩,右手持一串水晶念珠,代表無止盡的救渡眾生出離輪迴;左手持一白蓮,代表淨化一切煩惱。四臂另外也代表著四種佛行—息、增、懷、誅。

 

法會進行相當順利與殊勝,與會信眾一一接受《四臂觀音灌頂》加持,圓滿此吉祥又歡喜的法筵,且將法會功德回向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