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05 高雄中山分會 三民區 關心您的健康 素食免費結緣

高雄中山書坊大力推廣茹素,特於05月05日(星期五)上午11:00 在三民區 「安東、安和、達明里」三民公園聯合活動中心前,舉辦「關心您的健康 素食免費結緣」便當發放,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法務指導 湛山法師在開示中提到,吃素的緣起很簡單就是希望大家健康、吉祥與平安!

 

安東里里長林添祥,很支持與感恩「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舉辦的「素食免費結緣」活動,更親力親為每次不缺席到場鼓勵民眾來茹素。

為讓領取便當順利,現場發放號碼牌與會民眾更是井然有序排隊領取素食便當。

 

此次共發放了70個「健康蔬食便當」,每送出一個素便當就有一人茹素,希冀借此一餐的素食結緣減少殺業、環保愛地球更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菩提善苗,更廣邀大眾響應茹素一日活動,願大眾共同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世界和平,人心安定,平安吉祥!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