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14 「有孝人間,宜蘭先行」甲父母洗腳

「有孝人間,宜蘭先行」。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發起,「甲父母洗腳」活動, 14日假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親恩活動,獲得眾多青睞和參與,縣長林姿妙,立委等諸多貴賓皆親臨現場,紛紛響應。

 

「百善孝為先」這項行孝運動,今年已邁入第十六年,每年在母親節當天都會號召孝親家庭一起為父母親洗腳,透過雙手觸摸及按摩父母親那厚繭的雙腳,感念父母親對家庭的付出並感謝親恩弘揚孝道。提醒為人子女對父母親行孝要及時並把握愛的時光。

 

今年,中華電信特別提供5G行動基地台,透過WIFI網路視訊,在母親節這個溫馨日子,讓孝行沒有距離。佛教慈悲志業也加入行列,並提供30年有機白米四百包予主辦單位,為孝行增添一份心力。「甲父母洗腳」讓處處充滿愛與感謝,發揮孝行的美好典範,期望活動能繼續邁進,同時創造宜蘭孝順感恩的優良典範。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