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6-17 雲林觀音講堂 舉辦孔雀明王經法會祝禱 護國 息災

為祈禱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佛教慈悲志業-雲林觀音講堂特別在近期舉辦『孔雀明王經暨佛前大供』集聚大眾力量共同祈福!法會恭請來自美國的慧宣法師及法務指導僧眾領眾。

 

孔雀明王法為唐密四大法之一,主要作用為息災、祈雨或止雨、安產等事,所謂明王,就是代表佛陀的力量以及佛法的力量,孔雀明王經就是保護國家及眾生的一部經典。在恭誦「孔雀明王經」第一卷後,慧宣法師也以流利的中文與眾分享誦經的功德利益,並解說「孔雀明王經」緣起於一個慈悲的故事,不論古代或現代皆需修持「孔雀法」,來滅除生活中的各種貪瞋癡。

 

慧宣法師接著與大眾分享修持「孔雀明王法」是歡喜的法門,希望大眾能好好讀孔雀明王經。並持孔雀明王心咒:唵摩由囉訖蘭帝娑嚩,更重要的是保有三種心,感恩的心、慈悲的心與布施的心。

 

此外,孔雀明王法是除障增益最快速有效的法門,向以「現感現應」著稱。因所花時間最少,收效確是最快,又能加被的一切法門,是故不論世出世間眾生所求,只要是正向,孔雀明王法皆能令其滿願。

 

大眾在法務指導及僧眾領眾之下,專注一心地恭誦「孔雀明王經」與「佛前大供」,透過孔雀明王經的修持願力,不僅僅為近年來災難頻傳的台灣與世界各國祝禱,也更祈願病毒流感等疫情能早日消弭。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