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01 高雄中山分會 八關齋戒暨大悲懺法會

為了要讓在家的男女二眾,能種出世解脫的善根,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高雄中山分會,謹訂於7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開始舉辦「八關齋戒暨佛前大供」恭請法務指導湛山法師主法,並於下午禮拜《大悲懺》恭請廣護法師主法,希望集合大眾善緣之力,呼籲慈悲戒殺、普施眾生,齊心齊願,實現祥和、無爭的人間淨土。

 

佛前點燃的盞盞燈明,熠熠閃爍,上供十方諸佛菩薩,遍照法界,溫暖大地生命,引領著眾生共趣菩提之路,傳戒會上大德們敬獻香華、茶食等十供,恭謹請聖、懺悔發願,次第得受八支齋戒,晝夜精進修行。

 

下午的時候,為喚醒人們慈悲、予樂及奉獻的原動力,恭請廣護法師繼續接力,帶領大眾禮拜《大悲懺》暨蒙山施食法會,在展開懺本的同時,善男子及善女人等一心至誠,生大慚愧心、大悲心及大菩提心、一稱聖名、一身頂禮。

 

大眾依循懺儀隨文入觀,祈請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洗刷自己的罪業之心,更希冀「冥界眾生」能接受菩薩的慈悲教化,而放下對我們的執著及怨恨,最後得以離苦得樂、提升超越,「陽界眾生」得諸佛菩薩共同加持身心安康、福慧增長、學業順利、事業興隆、家庭和諧等之祈願。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