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02 高雄中山分會與社團法人中華鳳山三王宮關懷協會 聯合提倡蔬食

長養慈悲心,送愛到鄉里,吃素就是放生護生的表現,並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量,至今在全球各國家都已在大力推廣蔬食,可見素食文化已然漸漸被人們所接受與重視。為了讓更多人接觸蔬食,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高雄中山書坊,每月都會不定期舉辦「健康蔬食 免費餐盒結緣」的活動,此次特別在7月2日(星期日)在鳳山三王宮舉行,這也是首次與社團法人中華鳳山三王宮關懷協會,聯合提倡「健康蔬食餐盒結緣與義剪活動」來與民眾結緣。

當地過埤里的里長莫尚忠,對於鳳山三王宮每年關懷弱勢族群相當肯定,並感謝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能在里內辦理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表示感謝。

 

主辧單位,準備了大約150個,健康又營養的蔬食餐盒,現場義工展現熱情協助民眾領取與務資發放,民眾的「一句謝謝」讓大家忙的不亦樂乎更是最佳動力..

 

義剪師傅專注的揮舞手上的剪刀一點也不馬虎,特別的是民眾還得先披上龍袍,除了創意十足、主要是讓弱勢族群也能得到一份「尊重」無階級之分。

 

全球暖化不只是對環境產生影響,也對動物及植物等生態造成傷害,一餐素不僅僅是長養慈悲心的方式,更是對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善意與生活中對自己和家付出一份愛的行動,環保愛地球,邀情您一起來推動,大家一起《吃素食》。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