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13 佛教慈悲志業 書藝風華成果展茶會

由佛教慈悲志業所籌辦的書法禪研習課,07月13日於宜蘭縣冬山吉祥書坊舉行-《書藝風華成果展茶會》,當天師生、貴賓等齊聚一堂,好不熱鬧。此次書法展,呈現三個月來,學員精進不懈的作品,筆墨自如,洋灑生動。

 

此次茶會特別感謝長期支持書坊的簡慧真師姐,特地撥冗時間擔任茶會主持人,帶動現場整體氣氛。活動開始,邀請高雪娥師姐、李美蓮師姐帶來古箏演奏,藉著古樂分享增添茶會雅興。爾後,佛教慈悲志業-吳秀慧執行長、書法-許志聖老師一一上台致詞,表達三個月來教學及學習的心得點滴,同時進行頒獎,獎勵全勤及勤奮的學員。

 

成果展生氣盎然,除了古箏演奏外,更有遠從花蓮為大家帶來竹笛表演的黃堃生老師,笛聲悅耳,雅音幽幽。竹笛表演後,許志聖老師於現場揮毫筆墨,若大的宣紙撲地揮灑,寫下唐代詩人李商隱的『留得枯荷聽雨聲』,一筆一墨,栩栩如生,揭開成果展茶會上的重頭戲~

 

書法必須融入生活,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藝術及生活是無法分割的,這是學習書法重要的意涵。成果展最後,學員們在茶點時間分享心得,暢談學習書法以來,內心如何透過筆墨,潛移默化自在的心境,受益匪淺。書法禪研習課第二期將於九月份開始,屆時,書坊將一一個別電話通知上課資訊,亦歡迎對書法有興趣的朋友們致電洽詢,歡迎大家邀請喜愛水墨的親朋好友蒞臨指教。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