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15 台灣佛頂山朝聖寺地清法師 高雄國軍英雄館 三時繫念暨八關齋戒法會

台灣佛頂山朝聖寺創建人 地清法師,信願堅固,不計聽眾多寡,廣結善緣教化十方,畢生闡揚阿彌陀佛淨土法門,全心全力倡辦八關齋戒,足跡遍佈全台各地,修福修淨業,日前弘法行程來到高雄國軍英雄館,舉辦「三時繫念暨八關齋戒法會」,方便信眾就近受戒聞法。

 

法會一開始,禮請主法覺海法師與維那見席法師領眾,做前行儀軌並為壇場灑淨清淨道場,隨後引領請師隊伍迎請主法地清和尚入壇主法,法師在領眾上香後,於消災超薦牌位前加持誦經。

 

在進行《中峰三時繫念法事》第一時時,主法地清和尚為眾開示,三時繫念要義。

 

繫念法事裡有誦經,念《阿彌陀經》;有開示,中峰國師對於修學淨宗精闢的開示,增加行者念佛的信心;有儀軌,其作用在於引導我們的真誠心,心真誠才能使鬼神得到利益,在第一時結束後主法和尚為戒子們傳授「八關齋戒」,讓善男子善女人等,有機會培植世間福報與出世間解脫的善因淨心念佛、受持淨戒,體驗一日一夜如出家般的離欲生活。

 

《無量壽經》云:「齋戒清淨一日一夜,勝在無量壽國為善百歲。」近年來災難頻傳,也希望以此持戒、念佛之功德回向世界和平、民心安定。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