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20 佛教慈悲志業 八關齋戒暨禮拜大悲懺法會

恭祝 韋馱菩薩聖誕,明淨月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一千萬倍,07月20日,佛教慈悲志業於總管理處特別舉辦八關齋戒暨禮拜大悲懺法會,恭請廣護法師及法務指導僧眾共同領眾。期望大眾藉由法會長養善根,累積菩提資糧。

 

法會開始,迎請廣護法師主法,大眾虔誠拈香,同時歸命發願,一日一夜受持,精進持戒,薰習自在佛性,齋戒儀式莊嚴攝受。戒會圓滿後,廣護法師勉力大眾恪守戒律,如法奉行,持之以恆。

 

下午,廣護法師繼續領眾,虔誠禮拜大悲懺,希望藉由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使得眾生內在心裡的煩惱以及外在環境的磨難,能夠透過禮拜大悲懺而消除,同時讓自他的修持及自他所發的弘願,圓滿所成。

 

求戒拜懺除諸障, 稽首禮拜觀音前 ,千處有求千處應, 滅罪消災最吉祥。此次法會殊勝圓滿。透過迴向,希望處於颱風旺季的台灣,得助庇佑,減少傷害損失,同時希望在家居士能夠時時禮拜大悲懺,常修一切善,離一切惡,行善積德,方能與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心契合,獲得一切安樂圓滿,乃至超脫生死輪迴。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