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23 雲林觀音講堂 傳授 八關齋戒 禮拜 大悲懺

縷縷的清香,飄渺於整個壇場,雲林觀音講堂於112年07月23日(星期日),舉辦「傳授八關齋戒暨禮拜大悲懺法會」,恭請廣護法師主法,八關齋戒是佛陀為在家弟子所制定的,目的是為了要讓在家修行的眾生,體會清淨功德及戒體的莊嚴,進而培養出世解脫的善根。

 

藉著殊勝莊嚴的八關齋戒法會,不僅讓在家的男女二眾凝聚善念、共成慈悲善行,並種下出世解脫的善根,雖然只有一日一夜,如果能清淨受持,其功德之大,不可限量!

 

在上午的八支齋儀式圓滿後,午後講堂安排禮拜大悲懺,讓戒子們的心與觀音菩薩相印,祈請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使得眾生內在心裡的煩惱以及外在環境的磨難,也能夠因為禮拜〈大悲懺〉而消除,同時能讓自他的修持及自他所發的弘願,都能圓滿增上。

 

與會眾等將當日所行的功德,完全的回向一切有情,祈求冥陽兩利,四生六道眾生都能得生淨土、離苦得樂、更祈禱我們的世界遠離災禍戰爭,平安吉祥!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