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05 112年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大學暨慈隆國際宗教學院宗教學系開學典禮

屏東高樹•金龍山 法輪禪寺,為培育優秀之僧衆人才,深化為公、為教之精神、理念與態度,媒合美洲與東南亞各地國外道場,提供弘法布教平台,於112年特選定觀音成道日,舉行「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大學慈隆國際宗教學院宗教學系開學典禮」一早各諸山長老與來自全球各地的賢達紛紛齊聚法輪寺,與會信眾列隊歡迎法師與嘉賓進場。

 

首先金龍山法輪禪寺住持暨慈隆國際宗教學院創辦人 圓通法師致詞中表示續佛慧命辦學推展教育一路走來不易,終於完成她的一大心願同時也由衷感恩善知識的協助。

 

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大學董事兼任亞太區總裁吳學峯教授代表校方致詞中宣布大家一同見證了台灣第一所宗教國際大學。

 

此外來賓,義守大學醫學院副院長 陳麗琴教授、中華殯葬教育學會理事長/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大學殯葬事業管理學系所長 尉遲淦教授、台灣優化細胞發展協會理事長兼任植富硒抗衰老醫學系 李衡昌教授、浙江樂漫土文化產業創辦人 吳小莉大德受邀上台致詞。

 

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大學 慈隆國際宗教學院 宗教學系,擁有無私奉獻的師資陣容並精心設計的課內容有:八宗共學、顯密均有,以賢首為主,佛典解讀、鑽研為重;佛法儀軌研究與長青健康醫學應用齊備,除了深入佛學之外、還包含藝文、音樂等等..都在豐富的課程當中,更重要邁向國際,為祝賀這歡慶的日子,與會來賓特別贈予校方紀念禮品,並由慈隆國際宗教學院創辦人 圓通法師代表接受,會後於山門前大合照記錄這值得紀念的時刻。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