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05 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開園

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觀音菩薩成道日再度開放,免收費用,還有專人導覽,每梯次限50人,楠西區居民免預約入園!

 

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預約網站自2023年7月1日開放預約後,暑假期間幾乎滿額,楠西萬佛寺特別於(8月5日;農曆6月19日),也是觀音菩薩成道日來舉辦入園剪綵與灑淨祈福儀式,格具意義,現場邀請台南市政府相關首長及在地民意代表參加。

 

現場貴賓有陳清秀教授、郭國文委員、周奕齊議員、民政局 姜淋煌局長、台南市市長夫人劉育菁、觀旅局 鄭道立專門委員、丁玲琍科長、楠西區 何榮長區長,楠西區全區里長及地方人士等到場同喜同賀。

 

楠西萬佛寺方丈和尚 法藏和尚除了說明「小普陀禪修公園」緣起之外,開園日為觀音菩薩成道日,當日的好天氣不受颱風影響,應驗了承蒙菩薩的加被、誠心感動天。

 

現場楠西國小小朋友受邀擔任小小禮賓員,讓現場相當熱鬧,楠西萬佛寺還特別贈送與會貴賓楠西在地小農優質農特產品,與楠西萬佛寺佛菩薩加持文創商品,祈求公園、楠西地方及與會嘉賓平安。

 

由於小普陀禪修公園呈現自然生態樣貌,例如千年鐘乳石洞、台灣蝙蝠、稀有植物與鳥類等,園區路徑陡峭蜿蜒猶如小規模國家公園、園區內生態池甚至深達一層樓高,為安全考量與維護入園的品質,採『網路預約』方式入園,另外楠西萬佛寺為禮遇楠西區居民與出家師父,特別開放每日20名入園保障名額,不用預約,現場實名制登記即可,再來另外一項福利「專才換宿」活動,可以一邊幫忙園區環境整理,還能到附近景點玩,最重要是免費住宿,旅費少了一半CP值特高,很適合年青人來體驗。

 

想跟上最夯、最時尚的台灣佛國之旅體驗與視覺感官的景點風光,還可聆聽佛教善美的故事,以3R引導 (Relax、Renew、Reset)遊歷,走完一趟行程,就像完成一趟修行,就要趕快動動手上網預約起來。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