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23 明就仁波切台灣弘法行程 —— 苗栗閉關園區 籌募祈福法會

闊別四年,苗栗閉關園區 籌募祈福法會,禮請尊貴的明就仁波切親臨主法,這也是仁波切來台弘法的的第一場法會,日期訂於8月23日(星期三),同時這也是一場「三合一」的法會,主要為台灣德噶土城新中心灑淨、「聖救度母曼達二資糧心要」修法,另外也是為了「德噶苗栗閉關園區」首次護持募集,法會現場特別用鮮花舖地、喇嘛以及與會信眾手捧鮮花及哈達,歡喜列隊迎接難得來台弘法的明就仁波切,首先恭請仁波切於門口處揭開彩球、象徵好彩頭隨著彩帶灑落中心正式啟用。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詠給•明就仁波切具有一種罕見的能力,可以用清新、愉快而吸引人的方式來呈現西藏古老的智慧,仁波切那甚深但卻平易近人的教法,以及輕鬆的幽默感,使他深受全世界各地學生的愛戴。

 

為了土城新中心台灣德噶禪修中心灑淨啟用,舉行善慰慈愛二十一度母祈祝勝會,大眾恭請明就仁波切上座主法「聖救度母曼達二資糧心要」的修持。

修持圓滿後,仁波切於開示中表示很開心再次回到台灣與大家見面,並感謝為禪修中心付出的二位功德主以及所有的法師與義工們的努力。

 

德噶傳承一向注重閉關傳統,明就仁波切更是身體力行,這也是即將在台灣落地生根,成為在地修行人成就的守護地,開示中仁波展現幽默感時時帶給人快樂。

 

佛陀所教的解脫正法,是有機會因更多人實修而證得,而開花結果,以往台灣沒有德噶閉關中心,只能到尼泊爾或印度等國外地區,台灣法友在時間、預算等方面,相對不便和高成本。密勒巴尊者曾說:「行者施者具成佛,緣起心要為迴向!」現在已有發心法友供養苗栗一塊土地作為閉關園區預定地,第一期需先募集水土養護基金,才有可能在限期內申請證照,所以現在亟需大家積福造福,齊心衝一波,讓德噶苗栗閉關園區「從0到1」,圓滿大家「在很近的地方,就能好好閉關」的夢想!

 

✦護持專案帳號:
華南銀行/土城分行(008)
帳號:18620-0531823
戶名:吳家浩
諮詢電話:0920-977375 劉同學





 


生命電視 苗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