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3 高雄中山分會與鳳山三王宮關懷協會 聯合法會

為因應七月教孝月,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高雄中山分會於112年9月3日協同鳳山三王宮關懷協會合辦孝親報恩慈悲超薦普施法會,法會恭請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法務指導湛山法師主法,當日雖然颱風將至,然而風雨仍不卻超渡有情一切眾生的堅定信念。

 

法會上午大眾恭誦金剛經,藉由持誦金剛經,「生清淨心」,如「般若」像金剛一樣,質地無堅不摧,而且十分清淨,能破眾生貪瞋癡慢疑、破妄想、破執著,讓眾生抵達彼岸達到解脫的境界。

 

下午進行普施甘露法食法會,恭請湛山法師主法,湛江法師、湛同法師擔當維那樂眾,更有錫金米立寺大喇嘛 金剛上師 喇嘛滇巴,修持紅觀音法,法會現場也準備了豐盛的供品,排列整齊地與眾生結緣,一切眾善諸緣雲集,莊嚴殊勝,這無非是希望所有的餓鬼道眾生,都能得到食物的布施,減輕苦痛的慈悲心懷,長養善的力量。

 

甘露遍灑十方界,慈悲光照六道緣,藉由此次超薦普施法會,祈願一切有情眾生都能離苦得樂,得聞佛法,消除三障煩惱,同生極樂。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