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5 雲林觀音講堂三時繫念法會

為勸導亡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離茫茫業海和輪迴之苦,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雲林觀音講堂於112年09月03日教孝月中舉辧『三時繫念 超度法會』,法會恭請慧宣法師、廣護法師、慧量法師三師共同主法,會場莊嚴殊勝。

 

三時繫念,也就是我不斷地念著你、掛念你。在佛教裡,也就是念佛、念法、念僧、念好人好事。大家所想念的親人好友乃至諸佛菩薩、護法龍天,也都會很歡喜說這句話,而來到了現場。主法法師慧宣法師在法會中也開示說到參加法會的殊勝因緣以及應具有的感恩之心。

 

所謂「念佛一聲,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一顆恭敬虔誠的心,暫時將世俗之塵勞放下。使身心能夠專注在經本的佛法上,專注在清淨莊嚴的梵唄之中,專注在諸佛菩薩的神威加持之下;藉此圓滿法會,圓滿自己與冤親債主的每一段因緣。

 

歡迎各界居士大德參與雲林觀音講堂的法會佛事,參加一場法會,不但能提昇性靈,淨化身心,同時能自度度他,冥陽兩利,當下即可說是諸上善人聚會一處的盛況。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