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5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由佛教慈悲志業所籌辦的「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在總管理處的先導下,第一場法會於是展開。此次的說法會,敬邀宜蘭及基隆地區諸位法師光臨法宴,針對主題「心淨則國土淨」進行講說,彰顯每位法師在修學佛法上的體悟,傳承佛陀說法利生之精神及智慧,一同成就殊勝難得的佛法饗宴。

 

此次法會共有九位法師報名,並禮請廣護法師及湛佑法師共同主持。說法會上,法師們逐一上座開示,以十五分鐘的時間,扼要地闡述各自在佛法上的所學所知,同時予以提問,增添互動性。在座法師及護法大德們皆恭敬聆聽,別開生面。法會現場同時提供茶點,讓法師們能夠有時間充分休息,發揮自我,以期藉由護僧說法會的因緣,開創一條法海無止盡的學習路程。

 

法會最後,廣護法師代表敬贈供養金,予此次說法的九位法師,佛教慈悲志業的護法團隊,同時井然有序地敬贈其它參與聽法法師們供養金及生活物品,以護助諸位法師的菩提道業。會後,大家更一起歡喜地合影留念。

 

佛教慈悲志業為培育優秀僧才,特籌辦此法會活動——「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也已陸續在全臺各地安排時間及地點。竭誠敬邀諸位法師報名參加,說法利生,慈悲受供;亦歡迎各地居士大德踴躍護持,蒞臨法筵,共襄盛舉。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