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3 高雄中山分會 秋季孝親報恩法會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高雄分會,舉辦二日「秋季孝親報恩法會」恭請慧泰法師主法,法會首日上午9點開始,主法和尚領眾禮拜《大乘金剛般若寶懺》暨小蒙山法會,藉著禮懺的方式,以如金剛一般無堅不摧、無障不破的般若智慧,破除無明煩惱。

 

透過小蒙山法會,讓所有有形、無形眾生都能藉由諸佛的加被與供養齋食的力量,能免除流轉於六趣苦輪之中,是很好培植菩提善根的基礎。

 

翌日午後一點半,設放《瑜伽焰口》平等甘露法食法會,恭請 慧泰法師 主法,中山分會精心準備了豐盛的熟食與素食福物、安置於壇場內外,瑜伽焰口是根據《救焰口餓鬼陀羅經》而發展出的施食餓鬼之法會。主要是通過主法的金剛上師,經由身結手印,口誦真言,意持觀想,以達到身、口、意三密相應,即身變化為本尊聖觀音,進而能為鬼道眾生,變現甘露法食,講經說法,期能使鬼道眾生超生佛國淨士。

 

中山書坊定期舉辦各項法會,歡迎舊雨新知來高雄中山書坊共修護持,並祈願諸佛菩薩興悲垂慈,三寶慈光加被回向,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廠房爆炸意外而傷亡人員,令往生者超生淨土,傷者早日康復,受難家屬身心康寧,更祈禱法會功德冥陽兩利,給歷代祖先、親朋眷屬,乃至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