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4 阿蓮光德寺112年第26屆南部供佛齋僧誦戒育僧護國祈福大法會

高雄天氣晴明,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社團法人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舉辦112年(第26屆)南部「供佛齋僧/誦戒/育僧護國祈福大法會」在高雄市阿蓮區光德寺舉行,現場來自各地的諸山長老及法師們一早前來應供,義工們歡喜接待。法會現場有上千位的居士大德共襄盛舉,可謂冠蓋雲集!

 

與會法師們在義工們的引導中整齊排班進入會場,在灑淨儀式後,隨即展開盛會,請師代表恭敬請師,諸山長老們在護法菩薩高高舉起的傘蓋護送中步入會場。

 

諸位法師居士們,恭敬的迎請主法法師們登上主壇,為法會正式拉開序幕。

 

社團法人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理事長心茂法師,不忍前幾日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的高爾夫球具工廠發生爆炸事件,導致4名消防員殉職以及上百位員工受傷,帶領大眾為其默哀1分鐘,並為往者設立超薦牌位希望亡者能夠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傷者早日康復。

 

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為佛法的傳承續佛慧命護航,特別邀請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 本靜長老、大高雄供佛齋僧功德會理事長 心茂法師、淨覺山光德寺住持悟桓法師、台灣佛教總會 理事長宏安長老尼於法會中頒發培育僧才教學補助金。

 

每年的供佛齋僧大法會受到教界諸山長老、法師們以及各界長官的到場支持,共同祈願祝禱更增添法會光彩,大眾在「佛前大供」後,至誠恭請「賓頭盧頗羅墮尊者」慈悲受供後進行「齋僧」儀式。

 

「黃金白玉非為貴,唯有袈裟披肩難」願此「供佛齋僧誦戒育僧祈福法會」之功德, 回向在世父母長壽無病、七世父母離餓鬼苦,更仰仗供養清淨十方僧眾的功德,救度惡道眾生出離苦海,期待藉由此次盛會,祈佛恩加被、人心安定、世界和平、阿彌陀佛!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