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4 高雄中山分會 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祈禱護國佑民

多事之秋、時局動盪不安,近年來戰爭頻繁,人民受災受難,佛教慈悲志業高雄中山分會,為國家祈福、為安民心,舉辧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集聚大眾力量持續精進用功、共同祈禱,恭請慧宣法師主法慈悲主法。

 

「孔雀明王」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阿彌陀經】裡面提到西方極樂世界有「共命之鳥」,有孔雀、鸚鵡、迦陵頻迦,其中的孔雀,就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努力持誦《佛母大孔雀明王經》,除了獲得了歡喜心之外必得菩薩龍天護法庇佑。

 

主法慧宣法師,以輕鬆的方式妙語如珠的來講述「孔雀明王經」,與會信眾也為歷代祖先與家親眷屬寫上消災錄位與超薦牌位回向。

 

殊勝的「大孔雀明王法」大到可祈求國家平安,小至可以治豬流感、新流感。只要有信心依據《孔雀明王經》裡面所講的,它可以治所有的病,很多病都可以治的。期盼大眾在主法法師的領眾中在大眾的努力之下,為近期的戰爭止息、消災免難、共同為全球祈福。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