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22 佛教慈悲志業 草屯分會 進安府 重陽節敬老關懷 觀音祈福法會

佛教的三藏十二部經,無量的法門與教義,皆以慈悲為根本、以慈悲為懷並培養萻提心,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分會與進安府慈善會共同舉辦,觀音祈福法會,暨敬老活動-社區長者關懷,愛心素食餐盒發放的活動,恭請湛山法師蒞臨主法,在前行之後,法師領領眾恭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在全球災難頻繁,現今最需要的是人與人之間彼此幫助團結起來;善行不分教派與老幼,慈悲無遠弗屆與會僧信共同發善願成善行,主辦單位則精心準備、上供下施福物、愛心滿人間。

 

每人茹素一餐就有千萬的生命得以幸存,豐盛又營養的素食便當與物資歡喜結緣守護生命,連續三年的「觀音祈福法會」,將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甘露;透過法師與善信的雙手遍灑人間,以此功德回向人民安居樂業、戰爭消弭、因戰亂往生者得以往生淨土離苦得樂。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