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5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華嚴蓮社

為使佛陀正法普澤眾生,並護持僧眾弘法利生,開啟為眾生請法之因緣,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所籌辦的「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11月15日假台北市中正區華嚴蓮社展開2023年度第四場次。

 

在湛佑法師的主持下,護僧說法法會正式開始,並恭請華嚴蓮社董事長-上贀下度法師先行致詞及開示。今日列席說法的法師也包含來自於南印度色拉傑寺格西、越南及馬來西亞藉的法師們,跨越國與國之間的距離,針對「心淨則國土淨」主題,呈現出多元化的面向,涵蓋宇宙觀、量子效應、修心次第、臨床照顧及生命價值等議題進行分享,讓在座的法師及護法大德們受益匪淺。

 

今日列席說法的法師共13位,聽法的法師近二十位。法會圓滿之際,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列隊敬贈與會所有法師供養金,再行敬贈說法法師護僧道糧。爾後,大眾合影留念,劃下殊勝的句點。

 

值此末法時期,雖不能親見佛面,聆聽法音,但見法如見佛,尤其僧寶在佛法弘傳三千多年來,承擔的是續佛慧命之重責,我們應恭敬虔誠向僧寶請法,勸請廣開法筵,以示群迷。

 

願 正法久住世間
願 時常聽聞佛法
願 世世不離三寶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