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8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桃園龍潭卍聖寺

徐風輕拂,暖陽高照。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所舉辦的「2023全臺護僧說法會」,11月18日假桃園市龍潭區卍聖寺持續展開第五場次。此次非常榮幸能與卍聖寺一起主辦,凝聚善的因緣,求法聞法,利天利人,普澤眾生。

 

今日護僧說法法會,卍聖寺佛青團在廣護法師的帶領下,會場佈置得莊嚴肅穆,覓見一群年青人殷勤的護持佛法,演繹世代交迭共興法脈,令人法喜動容。法會開始,由佛青團成員擔任司儀,此次說法會共列席說法的法師共7位,聽法的法師共27位,宛如一場學術發表,法師們皆用心的準備內容,分享個人在修行佛法上的見解,聽法法師及居士的提問更是踴躍,為說法法會開拓寬廣的視野。

 

譬如暗中寶,無燈不可見;
佛法無人說,雖慧不能解,
一切供養中,法供養為最,
在家人護持僧眾弘法修行,
能廣植福田;僧眾以法供養,
滋潤在家佛子法身,更是莫大的供養。

 

法會圓滿之際,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列隊敬贈在場所有法師供養金,廣護法師也代表卍聖寺,親自逐一供養今日所有法師。緊接著說法法師一一上台,並由廣護法師、湛佑法師代表敬贈供養金。在合影留念後,「2023全臺護僧說法會」第五場次正式圓滿結束。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