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1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桃園市龍潭區卍聖寺

上求佛道以自利,下化眾生以利他。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所籌辦的「2023全臺護僧說法法會」,11月21日再次假桃園市龍潭區卍聖寺優雅莊嚴的場地進行。說法法會迄今已邁入第六場次,廣受好評及推崇。基金會在全臺首創的巡迴護僧說法法會,感謝法師們的抬舉,基金會由衷希望透過說法平台,凝聚更多善知識,共興法筵。

 

今日說法法師共七位,聽法法師共三十七位,法會圓滿後,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依照貫例,先行敬贈在座所有法師供養金,緊接著恭請卍聖寺往持-廣護法師代表頒發說法法師供養金。祈願基本會在台臺首創的「巡迴護生說法法會」能夠帶動善緣福祉,廣利一切有情。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為了使佛陀正法普澤眾生,並護持僧眾弘揚佛法,特於全臺舉辦巡迴護僧說法會。身為佛子,尤其是在家眾,我們應經常恭敬請法、供養僧眾,為護持三寶盡一份心力,讓僧眾除平日自己用功之外,不乏修行道糧,可以安心辦道。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