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2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新北市元亨寺

親見三寶住世,累世善因善緣
護持僧寶修行,利益無邊眾生

 

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在圓滿桃園、新竹場護僧說法會後,隨即前往位於新北市元亨寺-台北講堂進行場地佈置及包裝供僧品等行前事宜,並於11月22日展開第七場次。當天說法法會特别恭請住持上會下常法師分享「僧伽長照推動的進度」,會常法師同時慈悲開示並對於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所舉辦的「2023全臺護僧說法法會」讚嘆有佳。

 

此次說法法師共10位,聽法法師共17位。說法即將圓滿之時,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已井然有序地排班列隊,緊接著護持所有聽法法師供養金。爾後,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吳秀慧執行長代表敬贈所有陞座說法法師供養金,圓滿第七場次。

 

護持三寶,是以「尊佛」、「護法」、「敬僧」為根本。如果每一個佛弟子都能以此發心來護持三寶,讓佛教的護法資源分散出去十方僧眾,這樣不僅有助於佛教整體長久的發展,更是人天共讚、教團永固。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