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8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台中西屯區 廣願地藏寺

一切事業中,聖語最殊勝
一切布施中,法施最殊勝

 

「2023全臺護僧說法法會」緊鑼密鼓地持續展開。11月28日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來到台中市西屯區-廣願地藏寺進行第八場次。今日護僧說法法會特別恭請住持上大下正法師為大眾先行佛法開示,隨後正式開始說法法會。今日說法、聽法及居士大德眾多,大家皆恭敬聆聽。

 

「心淨則國土淨」。內心清淨,所處的世界就是淨土。若能將慈悲的精神推及社會各個階層,對人、對動物、對植物,乃至對所有一切眾生,都能予以關心與愛護;若在這世界上,人人都具足慈悲心,世間就是淨土,人間就是極樂世界。

 

佛教慈悲志業今年度特別舉辦「護僧說法會」,讓諸位善識大德共聚一堂來以佛法供養與會大眾;讓在家眾弟子一起來護僧、供僧,勸請法師講經說法、轉動法輪,這就好比代眾生請法開示,既能令未聞佛法的人了解佛理,又能令已聞佛法的人更加深入佛法,這都是請轉法輪的大願所引生成就的功德。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