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9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南投縣埔里鎮 正醒禪苑

十方所有世間燈 最初成就菩提者
我今一切皆勸請 轉於無上妙法輪

 

圓滿11月28日「2023全臺護僧說法法會」台中西屯區-廣願地藏寺第八場次後,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不辭辛勞,繼續趕往南投縣埔里鎮-正醒禪苑,並於11月29日進行第九場次。

 

今日法會特別恭請正醒襌苑住持 上常下登長老尼為大眾慈悲開示,同時感謝長老尼提供莊嚴肅穆的場地。「2023全臺護僧說法法會」籌辦迄今,廣獲眾多法師的稱許,基金會懷抱著每一份的厚愛,必將秉持宗旨,持續耕耘法筳。

 

「心淨則國土淨」。佛國淨土的建立,非佛菩薩一人之功,實為菩薩與所攝眾生共同願力成就「佛國淨土」,這正是淨土思想的實質。菩薩透過種種教化一方眾生,藉此完善所處世界的不足,促進人類的共同福祉。請轉法輪,是「真理的傳播」,佛法必須傳播出去,眾生才有聽經聞法的因緣。然而,「佛法無人說,雖慧莫能了」,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效法過去的高僧大德,發心請轉法輪,特別舉辦全台的巡迴護僧說法會,讓真理的法輪不斷滾動下去,饒益一切有情。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