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5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雲林觀音講 第10場

12月5日,天色尚未破曉,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己陸續集合,前往雲林縣虎尾鎮-觀音講堂,展開第十場「2023全臺護僧說法法會」。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法務指導法師-廣護法師也陞座列席說法。

 

全臺護僧說法法會是由基金會執行長與廣護法師等人深思熟慮共同精心規劃的護僧、供僧活動,具有前瞻性與挑戰性,亦落實了基金會培育與供養僧才之宗旨。

 

截至目前的十個場次,舉辦的非常順利,感謝所有說法法師、聽法法師及居士大德們共襄盛舉,讓法筵滴水成河。我們身為正信佛子,應尊敬、愛護僧伽,從旁助成僧團的和樂清淨、護持僧眾弘法利生,學習普賢菩薩,生生世世,禮請諸佛常轉法輪,為護持三寶盡一份心力。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唯有繼續祈請十方僧眾積極講經弘法、舉辦多元性的弘法利生活動,接引廣大人群、眾生,讓法輪常轉、廣利友情。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