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9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高雄普願寺

十二月的南臺灣,陽光依舊熱情、燦爛,亦如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的熾熱願心,彼此相互輝映;大家精神抖擻整備,前往位於高雄的普願寺參訪,舉辦護僧說法會,以「心淨則國土淨」為主題,恭請來自南部高屏地區的法師們陞座、講說正法。普願寺的住持 淨音長老尼首先致詞,長老尼非常歡迎大眾的蒞臨,大家齊聚一堂、談論佛法,深信大家一定都能有所收穫。

 

另外,佛教慈悲志業高屏區的法務指導法師 湛山法師,也在致詞中說到,藉由法師們的說法、分享,可以讓大眾知曉真理,明辨對錯是非,以此來檢視自身的身、語、意三業。

 

此次出席護僧説法會的人數踴躍,所以南部首場共分上午與下午兩場。僧俗齊聚,透過諸位法師的講演,敘述自身深入經藏及修行心得,或是寺院參訪的經驗等等,扣緊「心淨則國土淨」的主題,彼此分享與交流。佛法,是世間的無價珍寶,「人能弘道,非道弘人」,僧伽肩負起法水長流的重要使命,而護持三寶,更是佛教慈悲志業推動說法會的初衷與宗旨。

 

佛教慈悲志業.護僧說法會的籌辦,均賴所有的說法法師、聽法法師及居士大德們的支持,由於僧俗四眾的共襄盛舉,方才成就一場殊勝的正法饗宴。祈願藉由護僧說法會的舉辦,能夠達到安僧護法的目的,尤願佛日增輝、正法久住,人人奉行五戒十善,發菩提心、實踐六波羅蜜,共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