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 南投分會 歲末感恩念佛總回向暨佛學講座

2023年已到了秋高氣爽的12月,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分會,欣逢阿彌陀佛聖誕,禮佛一拜 福增無量,舉辦殊勝的「歲末感恩念佛總回向暨佛學講座」,假於南投欣隆綜合農場舉行,法會禮請天成法師主法。

 

上午恭請天成法師宣講《佛說阿彌陀經》,藉由持誦「阿彌陀佛」達成「一心不亂」並生起信心、敬心、決心、恆心不斷,明白佛法因果業報、生死輪迴的道理求生西方。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分會在湛弘法師的帶領下,長年對於佛法的傳承與徧鄉弱勢關懷,不遺餘力,此次邀請「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的菩薩們一起茹素,享用素食火鍋暖心又暖胃。

 

下午全體法師、觀心園的菩薩與欣隆休閒農場老闆於園區內,念佛、繞佛祈求國泰平安、更期許在新的一年『聞、思、修』精進用功,在大眾恭誦《佛說阿彌陀經》圓滿後,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禮請主法天成法師代表,發放年終禮物及贊助基金給「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與供養僧眾,延續基金會護法護教、實踐佛陀在世間時,慈愛一切眾生的精神,透過每次的法會相聚,長養一切善法功德,續佛慧命,共同成長,共成佛道。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