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14 ACC阿彌陀佛關懷中心 高雄文化中心 行願非洲.感恩之旅

ACC阿彌陀佛關懷中心「行願非洲.感恩之旅」,日前在12月14日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盛大演出,由臺灣慧禮法師所發起的「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在各方支持下,用愛灌溉非洲馬拉威、賴索托、史瓦帝尼、納米比亞、莫三比克、馬達加斯加等六個國家,19年來已助養近兩萬名弱勢兒童。

 

那些失怙無依的孩子們在ACC裡受教育、學佛法、習武術,由原本貧病、飢寒、體弱的狀況到如今身強體健、能文能武,對生命充滿熱情與希望,這一切皆因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護持,使得非洲孤兒的未來有了夢想與機會。

 

如今,納米比亞ACC的孩子懷抱著感恩的心來到台灣,為「行願非洲感恩之旅」帶來精彩的表演,展現學習成果回饋台灣助養爸爸、媽媽的愛心,從北到南舉辦大型演出及校際交流,希望帶給非洲孩子不同的視野外,亦搭起台灣與非洲的友誼橋梁,讓台灣學子與非洲孩子面對面激發出更多的生命火花。

二十八位的孩子們以純真的歌聲、活潑的舞蹈,親自向助養爸爸媽媽們、法師與老師,致上無盡的謝意,並展現平日學習的成果。

 

「一枝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佛法浩瀚無遠弗屆、眾生平等,慧理法師最後呼籲,敬邀您與ACC一同行願非洲,打造希望工程!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