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15 2023年度全臺巡迴護僧說法會 新北市汐止區 慈航紀念堂

「2023年全臺護僧說法法會」最終場- -旭日東昇,暖陽遍照大地。12月15日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在清晨集合,前往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秀峰山慈航紀念堂進行「2023年全臺護僧說法法會」最後一個場次。「護僧說法法會」是佛教界的護僧、供僧新模式,在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積極的推動下,好評不斷,深得推崇與讚賞。

 

歷經全臺13個場次,說法法師共有128位,聽法法師567位,基金會供養的法師高達七百位以上。圓滿今日護僧說法法會後,基金會執行長表示,由於廣受眾多法師的青睞,明年度將繼續規劃「2024年全臺護僧說法法會」,以今年為基礎,檢討不足與改進,讓護僧說法法會更具意義與共鳴,維繫說法平台,昌盛法筵。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於全臺舉辦的「巡迴護僧說法會」,最初首邀華梵大學在學學僧上台說法,為的是鼓勵這些法門未來龍象向信眾開示、結法緣的機會,同時頒發獎助學金護持僧眾讀書精進,如此首創之舉獲得教界廣大好評。

 

繼而於宜蘭、花東、台北、中部、埔里、雲嘉南、高屏、與台南等地區陸續舉辦。如今活動圓滿,感恩十方信眾護持護僧說法會,正信佛陀法教的推廣,需要眾多護法菩薩的同心支援與加入。本年度數場說法會,認識許多諸山長老及青年法師。佛法的傳揚未來將持續由一股年輕朝氣的精神蓬勃發展。佛教慈悲志業誠摯邀請諸位大德法師多多講經說法,善用媒體傳播力量,將佛法送到每個家庭,讓佛法貼近生活與日常。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