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12-27 高雄中山書坊與高雄行德宮功德會 歲末聯合公益活動 免費健康蔬食與義剪結緣

長養慈悲心,送愛到鄉里,吃素就是放生護生的表現,並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量,至今在全球各國家都已在大力推廣蔬食,可見素食文化已然漸漸被人們所接受與重視。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長期推廣茹素,高雄中山書坊與高雄市行德宮功德會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聯合公益活動、免費健康蔬食餐盒結緣及免費義剪,現場民眾大排長龍依序排隊歡喜領取。

 

行德宮功德會暨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三十年來關懷街友暨弱勢群體貢獻愛心、長年來便當結緣不間斷,執行長000代表感謝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善心又暖心。

 

眾發菩提心不分年齡層,義剪師傅也專注的揮舞手上的剪刀幫現場民眾理髮,剪好的髮型特別顯得神清氣爽。

 

年末發善願結好緣,邀請大家一起環保愛地球,祈願大眾共同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世界和平,疫情消除,無災無難。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