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1-16 大高雄佛教會癸卯歲末迎春吉祥團圓拜年聯誼餐會

吉祥如意龍添瑞,新春迎風龍添喜,大高雄佛教會為益增法誼永固、展望新猶,團結大高雄地區緇素四眾弟子,特定於113年1月16日,假高雄市阿蓮區光德寺舉行一年一度的「癸卯年 歲末迎春吉祥團圓拜年聯誼餐會」,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一進到五觀堂,就可感受到年味喜氣滿分,每年為大眾服務的書法家也來現場揮毫,每一字在舉手之間,筆觸細膩而不拘,行束活潑而精確,本次也特邀融正法師加入揮毫的行列與眾結緣,現場紅通通的春聯吉祥話、佛教法語春聯,索取熱烈!

 

活動開始,禮請中華佛寺協會副理事長 傳燈大和尚、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 悟豪大法師,大高雄供佛齋僧功德會理事長 心茂法師等諸山長老領眾,進行灑淨儀式、與佛前大供。

 

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 悟豪大法師首先報告會務,並在大家一年的共同努力已圓滿達成,致上萬分感謝!

 

法師們在致詞時也紛紛至誠感謝,更期許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奉獻一起大轉法輪,「天廚妙供」禮請中華佛寺協會副理事長傳燈法師,領眾供養。

 

高雄市長-陳其邁百忙中帶領市府團隊親臨會場上香祈福,淨覺合唱團以華麗的禮服亮像,以悠美的妙音聲供養大眾,高雄市書法學會理事長林師兄,特別於台上現場揮毫,共同演出,與眾同歡,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的美學,令活動更增添了諸多姿彩。

 

最後由現場法師們上台與大眾共同舉杯,互道恭喜,祈福祝禱,祈願甲辰龍年的來臨,世界無災難、國安、家安、民安、修福修慧、共行菩薩道。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