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1-18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寒冬送暖 溫情滿人間

年節將至,新春愉快。01月18日,欣逢釋迦牟尼佛成道日,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特於此日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針對宜蘭縣三星鄉發送愛心關懷禮盒。「寒冬送暖-溫情滿人間」是基金會每年歲未之時皆會舉辦的社會關懷活動,藉由發送愛心物資,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此次活動針對宜蘭縣三星鄉124戶進行關懷,每戶發送日常生活物資禮盒、優質白米兩包,冀由溫情的善舉,在年節將至之時,帶給鄉民貼心溫暖。

此次活動有別於往常,特別禮請慧靜老師與鄉民分享釋迦牟尼佛成道日的典故與佛陀的慈悲願力,隨後帶著鄉民供燈祈福,祈願新的一年諸事吉祥,平安順遂。此次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因應釋迦牟尼佛成道日,基金會也特別準備臘八粥供佛饗眾,同時與鄉民們廣結法緣。此外,宜蘭縣三星鄉-李志鏞鄉長也特別前來參與活動,手捧心燈,與鄉民們同共祈願祝福。為表示基金會在社會關懷領域不遺餘力,鄉長更親自頒予基金會感謝狀,以示謝忱。

回望來時路,昂首向前行。後疫情時代,回顧2023年,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在職工志工團結並續下,會務猶如春暖花開,在教界耕耘的法務、活動等,圓滿碩果。慈悲是佛法的根本,基金會將持續不間斷地搭建關懷橋樑,造福社會,讓溫情遍灑人間。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