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1-21 2024大高雄佛教會 延續下一站讓社會靖寧行腳托缽祈福

行腳祈福為眾生,大高雄佛教會為紀念教主佛陀成道日;每年的年初舉辧一襲袈裟、承續萬般慈憫、下一站讓社會靖寧行腳托缽祈福,由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悟豪法師帶領僧眾進行托缽活動。

 

不例外的每年的行腳托缽祈福活動分成甲乙兩隊;甲隊由信徹禪寺出發、乙兩隊則是由阿蓮區光德寺出發,以利更多的信眾布施種福田。冬日和煦的陽光暖人心,四眾弟子齊聚信徹禪寺續勢待發。

 

行腳托缽也是大高雄佛教會一年當中重要的活動之一,趁此機會也是發心義工們相聚的殊勝時刻,從每一位的臉上笑容充滿法喜。

 

每年的托缽行化,民眾有機會行財布施,將善財親手投入缽盂的當下也種下了福田修福增慧。

 

托缽乞食乃古印度僧人為資養色身而乞食於人之一種行儀,在乞食時,不揀淨穢、不別精粗、不計好壞,至今藉由托缽更廣泛的,將所得作為公益、慈善、心靈、偏鄉教育工程等之用;四十多年來的行腳托缽祈福活動不間斷,有您的參與得以繼續讓慈悲蔓延,續佛慧命、無量功德回向冥陽兩利、合境平安。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